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2017-2018第二学期MPA学生注册通知

来源:MPA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8-02-22;点击: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将本学期报到注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注册

注册时间:2018226-32日,9:00-16:30。在校学生须按规定,由本人持学生证到廖凯原楼125室办理注册手续,不能由他人代理。请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1)因故不能按时注册,应当以书面形式向院系请假,并附相关证明(因病请假应附县级以上医院证明)。院系批准后,上报研究生院备案。自学校规定的报到日期起,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两周。

  (2)学生未请假或请假未获批准逾期两周,以及请假期满没有按规定注册者,按学生自动退学处理。

 

收费平台网址http://cwsf.pku.edu.cn/。如不按规定缴费、注册,则不能上课、提交毕业论文、进入论文答辩程序。

 

 

MPA教育中心

2018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