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2018年国际公共管理硕士项目(IMPA)招生复试通知

来源:MPA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8-04-11;点击:

  考生您好:

  按照校研究生院及校留学生办公室相关政策,根据我院招生计划和考生申请材料综合情况,2018年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IMPA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规则

  1、复试形式:因考虑到申请者均为外国留学生,存在签证及时差等客观因素,故采取现场复试、网络视频复试结合的方式,复试语言为英文。

  2、复试时间、地点:2018年4月12日8点半至11点半,廖凯原楼305室。

  3、复试内容及评分规则:100分,复试专家按照专业知识(共40分),反应能力(共20分),培养潜力(共20分),语言表达(共20分)四个板块打分,60分为及格,复试平均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二、复试流程:

  1、参加复试的考生须按要求准时与复试小组连线, 未按照规定时间与复试小组连线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特殊情况须提前说明。

  2、复试开始前,复试专家负责人宣布规则及程序。

  3、复试环节主要包括:

  a)秘书给评委分发复试考生申请材料;

  b)个人陈述及问答;

  c)论述个人未来写作计划及学术规划;

  d)进行专业、学术相关问题问答;

  三、复试录取:将公布于政府管理学院网站。

  附件:国际公共管理硕士项目拟定复试名单.pdf

  

  

  政府管理学院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