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转发:奥运期间出入校园管理公告

来源: ; 发表时间:2008-07-09;点击:

          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乒乓球比赛将在我校体育馆举行,马拉松比赛将穿行我校。此外,我校将为5000余名奥运志愿者和大批奥运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并在赛时接纳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队伍和观众。为维护校园正常秩序,保障相关奥运活动顺利进行,现就临近奥运及奥运期间出入校园管理办法公告如下。 

1、人员出入校园管理 
          逐步实施查验有效证件的管理办法。 
          7月21日以前,对出入校人员(含出租车乘客)随机抽查有效证件。本校人员出示本校工作证、学生证(校园卡)、临时出入证、家属证等有效证件入校;其他人员凭有效证件、介绍信,登记有关信息后方可入校。 
          7月21日至9月18日,停止接待游人参观校园,对出入校人员(含出租车乘客)普查有效证件。本校人员出示本校工作证、学生证(校园卡)、临时出入证、家属证等有效证件入校;其他人员凭有效证件并由校内接待单位或师生到校门引领,登记有关信息后方可入校;奥运会、残奥会赛时,持北大体育馆相应场次门票观众可凭票入校;学校东南门仅限持北大体育馆持票观众通行。 
2、机动车出入校园管理 
          7月21日以前,机动车凭保卫部制发的北大车证可进出西侧门、东北门、南门;与校内单位有业务联系的校外机动车继续实行预约进校制度,由校内单位提前一个工作日向保卫部预约并报车号(预约电话:62754074),已预约的机动车须由西侧门或东北门入校。 
          7月21日至9月18日,机动车凭保卫部制发的北大车证可进出西侧门、东北门;进出南门须凭竞赛场馆通行证;无上述有效车证的机动车一般不得进入校园。 

                                                                                                                                                      校长办公室 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