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

来源:MPA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8-05-24;点击:

主题: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
主讲人: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客座教授 李雪勤
评议人:北京大学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 何增科 教授
主持人: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主任 田凯 副教授
时间: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  18:40-20:40
地点: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437邱德拔报告厅
 
个人简介:

      李雪勤同志1984年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后即到中央纪委研究室工作,曾担任理论研究处处长,文件起草处处长,副局级纪检监察专员。2002年任中央纪委监察部北京培训中心副主任,2003年任中央纪委办公厅副主任,2004年任中央办公厅调研室五组组长、中央办公厅调研室副主任。2010年任中央纪委研究室主任,2015年任中央第八巡视组副组长。现为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客座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理事长。

     李雪勤同志曾经参加党的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3次党代会报告的起草和党章的修改工作,4次参加中央全会文件的起草工作。十多次参加中央主要领导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讲话初稿的起草工作,以及中央纪委全会报告的起草工作。出版过《新中国反腐败通鉴》《中国拒绝腐败》《民主与改革》《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工作60年》等多部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