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中国的外部环境与外交政策

来源: ; 发表时间:2007-09-17;点击:
  讲:徐 副司长  外交部政策研究司
 间:2007922日(星期六)  18:00-20:30
 点: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437报告厅
 
         徐步 副司长毕业于南京大学和外交学院,曾在美国国防部所属亚太安全研究中心作访问学者。后被外交部派往巴基斯坦、英国、联合国代表团等中国驻外机构工作。曾任外交部新闻司新情况分析处副处长、政策研究司调研协调处处长、战略研究处处长,2000年任政策研究司参赞,2002年至2006年任中国驻联合国代表团党委委员、调研部主任。多次随中国国家领导人和外交部领导出国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