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关于我国的改革和发展

来源: ; 发表时间:2007-11-05;点击:

主  讲:连启华 副巡视员  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
时 间:2007年11月10日(星期六)  17:30-20:30
地 点: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437报告厅

 
         连启华 副巡视员1984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学院,曾为解放军战士,先后在公安部、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特区办公室、国务院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新疆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单位任处长、副司长、副主任等职务,现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副巡视员。1993年赴日本野村综合研究所做客座研究员。著有《中国对外开放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