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走向公共政策的城市规划―以北京为例

来源: ; 发表时间:2009-12-17;点击:

主 讲:王飞   副总规划师  北京市规划委员会
时 间: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17:30-19:30
地 点: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437报告厅

个人简介

         长期从事城市规划设计与管理工作,在城市规划编制、城市规划管理、城市规划信息与交流、城市规划政策与技术研究,以及城市规划管理等领域进行了大量的实践与探索,同时也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

         在城市规划设计方面,获得多项国家部(省)级优秀规划设计奖项。包括《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04年-2020年)》获全国优秀规划设计一等奖,2006年度全国优秀工程设计金奖,作为工作人员,参加向温家宝总理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的汇报;《北京市限建区规划》(编制人员第二名)获2008年全国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等二十余项规划编制工作。

         城市规划政策与技术研究方面:参与北京市近十项重大政策与基础性研究工作。作为主持人的近四十余项规划调研成果,获规划系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在城市规划管理方面:组织制定《北京市镇(乡)域规划编制与审查技术规定》, 2007年,参与《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修订工作,组织制定《北京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办法》和《北京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技术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