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中国的民族问题与国家安全

来源: ; 发表时间:2010-04-12;点击:

 

主 讲:李俊清 教授 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时 间: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17:30-19:30
地 点: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邱德拔报告厅

         李俊清 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民委突出贡献专家、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兼任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中国行政管理教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政府绩效评估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曾任美国杜克大学、日本立教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出版《现代文官制度在中国的创构》、《中国民族自治地方公共管理导论》等学术著作13部,发表《民族地区制度变迁的路径选择与可持续发展》、《民族地区公共产品的缺失与政策选择》等学术论文100多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影响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及对策研究”、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中国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政府应急机制建设研究”等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多项,多次获得表彰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