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国有企业与政府监管

来源: ; 发表时间:2009-11-05;点击:

   

主 讲:刘三省 高级经济师 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间:20091114日(星期六)  17:30-19:30
 点: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437报告厅
 
个人简介:
 
          刘三省,毕业于南京政治学院经济管理专业。1968年2月至2002年12月期间,历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青藏兵站部司令部作训科参谋,总后勤部工厂管理部政治处干事,总后勤部生产管理部企业管理处助理员、生产管理部企业管理局副局长、经济贸易局局长,中央企业工委群众工作部副部长,国务院派驻国有重点大中型企业监事会专职监事兼办事处主任。2003年1月至今,任新兴铸管集团董事、总经理。兼任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在公司所属的行业拥有深厚的知识和广泛的经营管理经验。先后荣获“2008年中国经济十大杰出人物”、“2008年中国十大财智人物”、“2008影响中国经济改革优秀人物”、“200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2009亚太最具社会责任华企领袖”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