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关于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思考

来源: ; 发表时间:2009-05-19;点击:

关于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思考 来源:  发表时间:2009-5-19 15:20:44 点击:2409

 

主 讲:梁田庚  司长 
时 间: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17:30-19:30
地 点: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437报告厅
 
个人简介:
      梁田庚,男,汉族,1960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农学博士,现任农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兼任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农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农村教育专业委员会顾问,全国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战略专题研究组副组长。
 
         1979年9月至1983年7月在华南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系学习,毕业后进入原国家农牧渔业部,先后在教育司、教育宣传司、农业司工作。1995年4月到中央组织部工作,先后任中央组织部研究室正处级调研员、全国加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组长。1998年1月任贵州省发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1999年5月至今,在国家农业部工作,历任人事劳动司副司长、司长、农业部党组成员。
 
         发表或主持研究了《我国农业减灾措施、成就及启示》、《WTO与农业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我国农业行政管理职能转变问题研究》、《国外农业行政管理体制研究》、《转变职能、加强服务,积极推进农业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新阶段的农业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战略研究》等论文或课题,著有《我国农业行政管理体制创新研究》。组织编制、编写了65个农业行业国家职业标准和34套农业职业技能培训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