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承载荣耀与使命,从这里起航

来源:MPA教育中心 ; 发表时间:2010-04-21;点击:

         2010年4月10-11日,在阳光小酌,春风微醺的灿烂季节里,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10级MPA周末班新生踏上了体验式培训的快乐之旅。

         一路上,同学们激情洋溢,青春活力让北京的春天更加五彩缤纷。新生体验培训是北大MPA教育的一项优良传统,目的在于增进同学间感情,塑造团队精神,建立和谐班级。 

         到达密云培训基地后第一项的破冰活动,就让同学们迅速拉近了感情。在近两个小时的自我展示中,同学们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欢声笑语始终萦绕在同学们的身边。

         在此后两天的训练过程中,同学们经受住各种挑战,出色地完成了跨越断桥、海难逃生、信任背摔等十几个经典的户外培训项目,同学们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同时也更好的理解到团队合作、有效分工的精神精髓,为日后更好的学习和工作夯实基础。

   

         在密云基地的夜晚,同学们还精心组织了“2010级MPA周末班联欢晚会”。晚会精彩纷呈,时尚舞蹈、老歌联唱、诗朗诵、舞台秀、互动游戏等轮番上阵,欢快的笑声与掌声使现场成了一个沸腾的海洋。晚会还为4月生日的同学们共同庆生,当生日歌响起,蜡烛点燃,2010级MPA周末班同学们许下共同心愿: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在晚会现场2010级MPA周末班 “同学大讲堂”活动也正式启动,这是一个展示学生风采,让同学走上讲台,相互学习的平台。整场晚会富有创意与激情,体现了MPA新生的风采。

         体验式培训是短暂的,但是北大2010级MPA求学生涯才刚刚拉开精彩序幕,同学们将承载更多的荣耀与使命,从这里起航。

                                                                                                                                      2010级周末班 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