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2011级MPA班举办5月集体生日会

来源:2011级MPA班 解洋  ; 发表时间:2011-05-24;点击:

       为了活跃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以此为契机增强班级的凝聚力,5月21日,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11级MPA班举办5月集体生日会。全班同学为5月生日的12名寿星共同庆祝了难忘的2011年生日。

       伴随着由班级全家福和寿星特写编辑成的短片的播放,5月集体生日会拉开序幕。

       在《祝你生日快乐》熟悉的旋律中,主持人请出5月生日的十余名寿星们,并请大家用一句话发表自己的生日感言,班长代表全班同学向寿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随后,生日小天使们送上生日蛋糕和由全班同学署名的生日贺卡,大家自发地唱起生日快乐歌。在闪烁的烛光中,在欢快的歌声中,寿星们共同许下了生日愿望。教室里充满了温馨浪漫的气氛。

                                

       许愿过后,寿星们吹灭了蜡烛,并一起动手为同学们分蛋糕,与大家共同分享生日的快乐欢欣,同学们尽情地唱、开怀地笑,一起分享美味的生日蛋糕和这份浓浓的情谊。

                                  

       寿星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一生中最难忘的生日会,尤其是在工作了多年以后,能够在校园里集体庆祝生日,让大家仿佛回到了自己青涩的学生时代,这一刻他们将永远铭记。

       此次集体生日会,由同学们自发组成的生日天使团队精心打造。该活动将作为班级的常规集体活动之一,适时为同一时间段内生日的同学们共同庆祝生日。

2011级MPA班   解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