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新一届MPA联谊会成员

来源: ; 发表时间:2005-06-14;点击:

         根据各年级MPA同学的选举结果,经MPA工作小组确认,新一届联谊会成立。联谊会的机构和干部名单如下:
       主 席:张 博(02级,轮值主席)、孙 鹏(03级)、任达志(04级)、陈佳云(深圳)、张洪斌(重庆)、董志胜(南审)
       秘书长:侯雅玲(02级)、赵 斌(03级,轮值秘书长)、李 杰(04级)、王国强(深圳)、熊明霜(重庆)、段成钢(南审)
       学术部长:焦津强(02级)、钟家权(03级)、苏 芸(04级)
       宣传部长:罗 素(02级)、范显辉(03级)、陈志勇(04级)
       财务部长:李 冬(02级)、张亚亮(03级)、张浩玉(04级)
       外联部长:许毅文(02级)、董春宇(03级)、蒋华茂(04级)
       文体部长:李晓菲(02级)、陈国俊(03级)、郭 刚(04级)
          另成立MPA之家,由已经获得学位的MPA学员组成,实行理事会制度,直接对MPA工作小组负责。第一届理事长:洪 波(01级)。理事:王爱卿(01级)、刘昌浩(01级)、王 怿(01级)、马红萍(01级)、李海涛(01级)、韩云芹(01级)。
          MPA之家理事长列席MPA联谊会主席团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