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履行公共责任,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 ; 发表时间:2004-04-06;点击:

          4月4日,北京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MPA)学员,来到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泽普农场,举行“履行公共责任,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这是中国MPA专业学位开办以来,北京大学率先举行的主题植树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MPA专业学位的开办是适应中国改革开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公共服务和管理人才的一条重要途径,所招收的学员绝大部分来自中直机关和各级政府部门。在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北大MPA的学员们坚持以公共服务为己任,为社会服务。这次活动,就是落实科学发展观,表达对社会的责任的一次有益尝试。北大MPA的学员们此次种下的红瑞木等树苗,象征着中国的MPA事业欣欣向荣,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由北京大学MPA联谊会组织,得到了香河县政府和香河紫伦集团的具体支持。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和在读MPA学员代表共植树500余株。
      北京大学MPA联谊会已将香河泽普农场作为共建基地,将此植树活动长期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