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往届学生2008年春季学期注册通知

来源: ; 发表时间:2008-01-01;点击:
     
     北京大学MPA往届学生2008年春季学期开学注册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往届春季录取的、需要交纳学费的老生于2008年2月12日(存款截止日)前到当地农行办理存款手续,将应交学费足额存入金穗卡中,学校将委托中国农业银行代为扣缴。若所存金额少于应交款金额,银行将不予扣款。报到时扣款不成功,学校将视为未按时交纳学费并不能办理相关手续。提示:请关注当地农行储蓄所春节期间的工作时间,并请妥善保留存款、汇款回执单备查。持支票交纳学费的学生,于报到当天到学校财务部交费。因特殊原因无法使用金穗卡交费的同学,于报到当天到学校财务部交费。
 
   2.老生持学生证,于2008年2月23日上午9:00—13:00到MPA教育中心(廖凯原楼125室)报到注册。
 
   3.老生按要求交纳学费,院系研究生教务办公室根据学生学费交纳情况与学业完成情况,为其办理电子注册与学生证注册。未按要求交纳学费的学生不能注册。
 
   4.老生因故不能按时注册,应当以书面形式向院系请假,并附相关证明(因病请假应附县级以上医院证明)。院系批准后,上报研究生院备案。自学校规定的报到日期2008年2月18日起,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两周。
 
   5.老生报到注册后,方能维持校内学籍,成为正式注册的北京大学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学生。截止至2008年3月3日仍未报到注册者,除不可抗力的因素外,按自动退学处理。
 
   备注:北京大学MPA学费总额4.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