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关于北京大学2008级MPA撰写学位论文的通知

来源: ; 发表时间:2009-10-22;点击:
2008级MPA学生:
         开题报告经MPA教育中心审查合格,分配导师之后,进入学位论文写作阶段,具体要求如下:
 
1、论文内容
         MPA学生应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和学科研究方向,选择具有理论意义和实际应用价值的研究课题,撰写学位论文。字数要求30000字以上。
 
2、写作规范
        详见班级公共邮箱《北京大学培养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论文格式与标准》
 
3、时间要求
    (1)时间安排如下
      2009.11—2010.1     在导师指导下撰写论文
      2010.2—2010.3       在导师的指导下修改完善
      2010.4.6—4.9          提交论文,申请答辩
      2010.5—6                论文答辩
      2010.7                      毕业典礼
        请同学们妥善安排,合理利用时间。
 
(2)具体要求
    ①提交初稿
         学生应主动与导师取得联系,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论文写作。
         学生须在201031日前完成论文初稿并提交导师,同时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至MPA中心邮箱mpa@pku.edu.cn,联系人:柳林 老师。
         逾期未提交论文初稿,该生将不得申请2010年春季学位论文答辩。
     ②申请答辩
         提交申请答辩材料时间为:201046-9,具体要求届时详见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www.mpa.pku.edu.cn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