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组织机构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秉持“传扬政治文明、引领学术新潮、培养优秀公民、造就卓越领袖”的发展理念,将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紧密结合,经过多年发展,在国内外产生了重大影响力。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的战略定位是为国家发展培养立足中国现实、具有国际视野,具备前瞻、反思和创新能力的卓越领导人才,使学生能够系统掌握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的专业知识,运用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具备在复杂环境下分析解决公共问题能力,成为高层次、复合型的公共部门领导者。

 

      主管院长: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    田 凯
      中心主任: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MPA中心主任     孙 明  
      MPA中心教务:张于思   老师 (电话:86-10-62751642 邮箱:impa@pku.edu.cn)
                                 
袁敏九   老师 (电话:86-10-62753903 邮箱: mpa@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