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关于2018学年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硕士(MPA) 优秀专业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17;点击:

      根据《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学院开展了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经专家匿名评审并上报学院学位分会讨论通过,如下5篇论文被评为2018学年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位论文(以得分高低为序):


序号

论文题目

姓名

指导教师

1

东北地区经济:创新与结构转换研究

姜伯平

封凯栋

2

农村小规模学校质量问题探析——基于社会质量理论的视角

易艳刚

王浦劬

3

厅局级干部晋升履历影响因素分析——以京津冀地区样本为例

王江洲

萧鸣政

4

青年人才职业成长感知与离职倾向——基于职业承诺与核心自我评价的串联中介作用

褚茜茜

萧鸣政

5

新公共行政学“治理”思想研究——兼论对中国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启示

李中

黄恒学


      公示期为2018年12月17日至2018年12月24日,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12月24日前向MPA教育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 010-62751642 邮箱:impa@pku.edu.cn

      联系人:崔龙菲



政府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