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关于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论文实行匿名评审制度的规定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28;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论文评审过程的客观性和公正性,提高学位论文质量,自2019年1月1日起,对MPA专业学位论文实行匿名评审制度。具体规定如下:

  1、我院MPA学位论文全部参加学院组织的匿名评审。MPA学位论文在重复率检测合格后,作者应对论文进行匿名化处理,隐去指导教师、作者、致谢部分及其他可能泄露作者和导师的相关信息,把学位论文纸质版及电子版提交MPA教育中心。

  2、MPA教育中心从论文评阅专家库中随机抽取2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论文指导教师不得参与评阅专家的抽取过程。

  3、匿名评审意见直接返回MPA教育中心,MPA教育中心对论文匿名评审结果进行登记,并将隐去评审专家个人信息后的评审意见反馈给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供修改论文参考。

  4、为保证评阅人和组织者有充分的时间进行工作,作者必须在重复率检测合格后三天内提交匿名处理后的学位论文,过期不予受理。

  5、论文指导教师可事先提出建议回避的评阅人名单。

  

  政府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