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2018-2019第二学期MPA学生注册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1-08;点击: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将本学期报到注册、交费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注册

注册时间:2019年2月21日-22日13:00-16:00;2月23日16:00-18:00。

注册地点:廖凯原楼125办公室。

注册要求:在校研究生均需本人亲自持学生证到校注册,不能由他人代理。注册状况与学业奖学金、选课和其他学业活动密切相关,请按时注册。


注意事项:

(1)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到校注册的同学,请务必于2月23日前提交《北京大学MPA请假申请单》,并附相关证明。

(2)逾期未办理注册手续,且未按时请假者,后果自负。相关规定请参见北京大学研究生手册2018版《北京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

(3)所有学生(包括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必须将本年度学费等相关费用交清后,才能注册。凡未交费者,不予注册,且选课结果无效。
 

二、交费

研究生应于2019年1月4日-2月15日登录北京大学收费平台进行交费。收费平台网址http://cwsf.pku.edu.cn/,登陆进去后选择“统一身份认证由此进入”可选择使用支付宝、微信、建行跨行付(即银联“在线支付”,支持多家银行,并支持信用卡)等方式,按提示完成支付。缴费结果可进入“交易查询”界面查询。具体缴费流程说明见《北京大学收费平台学费住宿费缴纳流程》,咨询电话:62744066。

 

 

MPA教育中心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