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陶然:转型中的中国经济增长模式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3-12;点击:

主讲人:陶 然
主 题:转型中的中国经济增长模式
时 间:2021年3月13日 18:40-20:40
地 点:廖凯原楼437教室

主讲人简介

      陶然,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中国公共经济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2002年获得美国芝加哥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 2003-2007年在英国牛津大学中国研究中心进行博士后研究。他近年的研究集中在中国经济转型中高增长的政治经济学、中国城市化过程中的土地与户籍制度改革、农村发展,地方治理及公共财政等领域。他的研究在国内外学术界、中央与各级地方政府产生了一定的学术与政策影响。

评议人简介

      宋磊,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比较政治经济学、产业政策与政企关系、公共组织的战略管理。

主持人简介

      田凯,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研究方向为组织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