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公共政策:知识、理论与实践

来源: ; 发表时间:2007-09-10;点击:
演 讲: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 傅军 教授  
时   间: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18:00-21:00
地   点: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437报告厅

 
          傅军 教授现任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兼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理事会主席特别顾问。他有跨越政、企、学的工作和学习背景。他曾任职于中国外交部,担任过跨国公司的高级顾问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一届上市委员会委员。他是英语专著 Institutions and Investments: 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 in China During an Era of Reforms (Ann Arbor: The University of Michigan Press, Studies in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的作者;合著有《反垄断与竞争政策:经济理论、国际经验及对中国的启示》(北京大学出版社)。傅军本科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获文学学士,以后他先后获得外交学院法学学士以及哈佛大学硕士和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