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哲学、艺术、科学和人的终级关怀

来源:MPA教育中心 ; 发表时间:2010-10-20;点击:

 

 

主 讲:傅军教授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

 间: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17:30-19:30

 点: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邱德拔报告厅

 

个人简介:

 

       傅军现任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常务副院长,哈佛大学费正清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北京哈佛大学校友会会长。

 

       他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获学士学位(英语专业);以后他先后获得外交学院法学学士(国际法和外交),哈佛大学硕士(区域研究-东亚)和哲学博士学位(政府-政治经济)。他的研究兴趣涉及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出版英文专著《制度与投资:中国改革时期的外国直接投资》;合著有《反垄断与竞争政策:经济理论、国际经验与对中国的启示》;专著《国富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