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MPA Talk(6、7、9期)圆满结束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6-04;点击:

  本学期,在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2018级MPA同学张亚超、张宇杰、李阳分别以“我的扶贫”(第6期)、“兰台世界”(第7期)和“肯尼亚观察”(第9期)为题作了三场MPA Talk 。

  C:\Users\dell\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04094752.jpg

  张亚超同学(4月16日)从村情概况、扶贫团队、工作方法、扶贫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其在河南省杞县柿园乡葛寨村参加精准扶贫的工作经历。

  C:\Users\dell\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04094934.jpg

  张宇杰同学(4月18日)围绕着档案管理部门的前身“兰台”,从历史流变和现实实践层面向大家讲述了关于档案的各项知识。

  C:\Users\dell\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04094937.jpg

  李阳同学(4月25日)曾在肯尼亚支教,他以在肯尼亚工作和生活的经历为基础,对肯尼亚的国情、文化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三场 MPA TALK 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追捧,台上台下充分互动,碰撞思想,交流观念,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