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跨出一小步 人生一大步

来源: ; 发表时间:2008-04-15;点击:
2008MPA集中班体验培训记
           4月13日的上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组织2008级MPA集中班的同学前往密云体验培训基地,一路上欢歌笑语。14日的下午,伴随着淅沥的小雨,我们又满载而归。

<span times="" new="" roman';=""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 mso-bidi-font-family:="" roman'"="">

           体验的时间虽然只有两天,却带给了我们每一个人一生的回忆。在体验中心,我们挥洒高歌,我们挑战自我,我们团结协作,把我们的欢笑与品尝挑战成功之后的喜悦都留在了那片美丽的蓝天下。

          你听,那是我们为队友加油的呐喊;你瞧,那是我们手握手、心连心的互助。在这里,我们每一个人都把自己的智慧、勇气与友爱汇聚在一起,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都记住了“111”、“先锋”队这两个名字。那就是更高、更快、更强、勇攀高峰!
  
08级MPA集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