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MPA新生拓展培训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0-20;点击:

  10月18日-10月19日,政府管理学院2020级全体MPA新生满怀着憧憬与热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素质拓展训练。此次拓展训练在昌平区龙脉温泉拓展基地举行,旨在激发个人潜能、熔炼团队智慧,在教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来自MPA周末班、集中班、新疆班近100余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0-10-22 16:20:23.830000

  在训练中,全体同学共分成五支队伍,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团队成员们的团结协作,先后完成了“大王拳”、“极速60秒”、“信任背摔”、“名诗秀”、“挑战No.1”等一系列素质拓展训练项目。

  2020-10-22 16:58:37.249000

  “极速60秒”项目中,队员们凭着积极而有效的沟通方式,以最快的速度将扑克牌按顺序翻列,让队员们领略到有效沟通与科学统筹所带来的巨大合力效益,感受到了多元思维、换位思考、有效沟通的重要性;“信任背摔”项目让队员感受到了突破舒适圈,同心协力战胜困难挑战的兴奋与激动;“挑战No.1”项目让每一名队员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踏实做好每一步工作的意义,在团队的支持下是可以达成个人无法企及的目标。虽然训练项目的种类玲琅满目,但每一个项目都离不开“团队、沟通、挑战、协作”这四个主题。而同学们用自己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坚忍不拔、善于创造的精神气质,展示了北大政管MPA学子青春活泼的面貌和蓬勃向上的精神。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也是2020级政管MPA学子打破班级壁垒,融入政管大家庭的一项重要活动载体。为期两天的短暂训练,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加深了彼此了解,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合作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每个人自身的无限潜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这次活动中领悟到的感想和认识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书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DSC_5917
石榴队

  DSC_5942
提前交卷队

  DSC_5947
亚江说的都队

  微信图片_20201019154720
我们永远队

  DSC_6175
绿水青山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