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2008级MPA周末班组织拔河比赛

来源: ; 发表时间:2008-04-21;点击:

           加油声、叹息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4月19日下午,北京大学五四操场上,北京大学2008级MPA周末班正在组织“战春困、迎五一”男女混合拔河比赛活动。  

          这次比赛以队为单位,由54名同学组成6支参赛队,每支参赛队由6男3女9名同学组成,并选举了队长。首轮比赛采取淘汰制,经当场抽签,决定了各队的比赛顺序和对手。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都摩拳擦掌,弓腿侧身,铆足了劲来争取胜利。啦啦队更是十分踊跃,扯开喉咙拼命喊,张开手臂用力挥……经历了“残酷”的淘汰赛后,三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采取循环制,三支队伍实力相近,各不相让,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经过角逐,第5队最终获得了冠军。

 

          这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北京大学2008级MPA周末班同学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不服输不言败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同学们的相互沟通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友谊和班级的集体凝聚力。   (08级周末班 何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