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MPA新生拓展培训

来源:; 发表时间:2019-10-19;点击:

  10月13日-14日,一年一度的MPA拓展训练拉开帷幕,政府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与老师们满怀期待一起前往昌平区龙脉温泉拓展基地开展为其两天的拓展训练。本次拓展训练共有MPA周末班、集中班近120余学员参加。

  F:\DSC01589.JPG

  全体学员分组形成了七支队伍,每支队伍选拔了队长、设计了队名和队徽、确定了队训、编排了队歌,短短时间内大家就充分感受到了团队融入和协作的力量。随后,在素质拓展教练的指导下,学员们进行了“取长补短”、“大王拳”、“同行杠”、“同进同退”、“极速60秒”、“信任背摔”、“超音速”、“穿越A4”、“创纪录”等一系列项目。

  F:\IMG_0963.JPG

  在活动“挑战No.1”中,大家积极参与,不断学习,从一次次成功或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在欢声笑语中获得很多启发;在活动“神笔马良”中,同学们通过不懈的努力,克服了许多看似不可能解决的难题,最终秀出锦绣篇章,引得阵阵喝彩。

  F:\IMG_1071.JPG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是201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的集体启航之旅,拓展的是心胸,训炼的是意志,增强的是素质,这是一次突破自我、战胜自我的团队大熔炼,为新生们融入集体形成团队起到了积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在今后的学习,还是生活工作,都要把素质拓展训练中收获的担当、互助、奋发、突破的团队精神与大局意识,转化释放出强大的能量,为个人成长,团队发展乃至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照片大放送

  你们PICK哪个队呢?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635f9765cc2b11cc5abc2f47fe8c7e.jpg

  一队:禾和队

  队训:绿色成长,和谐共享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d3d6fbfac4478c1a2260726d98b661.jpg

  二对:对对队

  队训:对对对,领导说的对;666,领导就是6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46abc109984ff1a19d974afce941eb.jpg

  三队:无敌队

  队训:无敌无敌 所向披靡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728d0be0686b0000bfd23c5d8e05ab.jpg

  四队:全都对队

  队训:说得对,做得对,我们全都对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dcaf6598e0df78bf49d7e68bce138f.jpg

  五队:齐天大圣队

  队训:齐天大圣,百战百胜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ff9808b5dfba09c7c1d5cbe5227720.jpg

  六队:绿水青山队

  队训:青春无敌 活力无限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7fdec9ad31a5375677d6fbc62a544b.jpg

  七队:铁血荣光队

  队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