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我院将主办“中国MPA论坛”

来源: ; 发表时间:2003-12-09;点击:
时间: 2003年12月27日-28日  
    
论坛地点:北京
 
论坛主题 :
       中国公共管理面临的挑战与对策。
 
论坛宗旨 :
           通过举办由国内公共管理界专家学者及在读MPA广泛参与的学术论坛,增进人们对公共管理最新理论进展及其政策应用的了解,推动中国高校之间的MPA学术交流,增强政府、学术界、企业界、非政府组织及社会各方面对MPA的关注,推进具有现代理念、专业知识与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公共管理人才的培养。
 
           本届论坛将采取专家演讲、网络直播、圆桌会议等多种交流方式进行,邀请人事部、教育部、中组部、国务院学位办有关领导及公共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全国24所MPA培养院校参与,并将通过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浪网、搜狐网等多家媒体广泛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