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双证MPA招生咨询会顺利举行

来源:MPA教育中心 ; 发表时间:2012-09-22;点击:

2012年9月22日下午,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招生咨询会在北京大学廖凯原楼阳光大厅成功举办。

北京大学副教务长关海庭教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傅军教授、MPA教育中心主任常志霄副教授以及MPA教育中心柳林老师参加了咨询会。参会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北大政府管理学院及MPA教育和报考的相关情况。通过热烈的现场问答环节,对MPA感兴趣的考生进一步获得了报考应试事项及相关政策信息。


北京大学副教务长关海庭教授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傅军教授

  
MPA教育中心主任常志霄副教授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13年拟招收120名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初试为2013年1月5日全国联考,北京大学组织复试。学习方式有全日制学习、周末学习和分段集中学习。学习成绩合格并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者,授予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被录取的MPA学生可以申请将户口和档案转入北京大学,毕业后按相关规定择业。


双证MPA招生咨询会会场

经过多年努力,北大政府管理学院在MPA教育领域树立了一流品牌。北大双证MPA项目的发展既顺应我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最新趋势,又将进一步对MPA教育质量提升做出有益的探索。

    联系电话:010―6275 3903
    电子邮箱:mpa@pku.edu.cn
    网   址:www.mpa.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