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第二届首都高校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MPA教育中心 ; 发表时间:2014-12-08;点击:

12月6日下午,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承办的“JJ比赛杯”第二届北京MPA高校羽毛球联赛在海淀体育馆隆重举行。

比赛为男、女团体赛,共设男子第一双打、男子第二双打、女子双打、混合第一双打、混合第二双打五个比赛项目,分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社发)、北京师范大学(政管)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天津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教育部、北京化工大学、国家行政学院、首都经贸大学共18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

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近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教育部代表队勇夺冠军,北京理工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北京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代表队获得并列季军。天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大学分别获得大赛突出贡献奖、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

出席此次比赛开闭幕式及颁奖活动的嘉宾有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孙玉栋、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常志霄、竞技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共关系总监盛晓达、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柳林等各相关单位代表。

此次比赛的精心组织及细致安排获得了各代表队的一致好评,各校师生踊跃参与,以球会友,现场气氛活跃温馨,成为广大MPA师生的校际交流的友谊平台。07级北大MPA校友祝宝川为全体参赛队伍提供了“二十一世纪青年领导力奖学金”。第三届北京MPA高校羽毛球联赛将于2015年底在北京邮电大学重燃战火。

为组织并参加此次羽毛球联赛,北大MPA专门成立了组委会和参赛队,成员包括:傅世聪(14级)、郝芸芸(13级)、贾梦怡(14级)、冷红(12级)、李露(13级)、李睿帅(14级)、李岩(10级)、刘淑娜(12级)、刘威(13级)、卢晓亮(13级)、罗雯(14级)、牛洪涛(12级)、潘辉(13级)、钱力(14级)、孙鑫(14级)、王宁(14级)、王晓梅(14级)、王娅婷(13级)、吴丽杰(12级)、吴晓佳(13级)、张赫洋(13级)、张姗姗(13级)、周燕楠(13级)、朱正文(12级)、诸葛蔡延(13级)、祝宝川(07级)。他们的精心组织与精诚合作确保了比赛在公正公开、规范有序、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其良好的组织能力和精湛的球技获得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