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北京大学MPA联谊会成立

来源: ; 发表时间:2004-03-18;点击:

          2004年3月14日下午2时许,北京大学MPA学员代表齐聚国宾酒店,选举北京大学MPA联谊会首届理事会。经过激烈的竞选和有序的选举,大会选举出以03级MPA学员赵斌同学为主席的理事会。

 

          选举完毕,举行了北京大学MPA联谊会的成立大会。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浦劬教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傅军教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李国平副教授到会祝贺。
          在成立大会上,王浦劬教授对MPA联谊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赵斌同学发表了当选演说。
          选举和成立大会均由02级MPA学员李晓菲主持。国宾酒店资助了场地和饮食服务。
 
          会后,在国宾酒店举行了庆祝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