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使用内部管理系统

北京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负责北京大学MPA的招生和教育,进行MPA教育的国际国内合作,主要为政府机关和非盈利组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高级公共管理人才。

教师登陆

 

学生登陆

 



地缘政治竞争为何复兴?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26;点击:

主 题:地缘政治竞争为何复兴?

时 间:3月30日晚18:40-20:40

地 点:437教室

主讲人:王正毅

主讲人简介:

      王正毅: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现任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社会科学学部副主任。主要从事国际政治经济学、区域化比较、发展的政治经济学、世界体系与中国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曾获得多项国家、省部级和校级奖励,代表作有:《边缘地带发展论:世界体系与东南亚的发展》、《世界体系论与中国》、《世界体系与国家兴衰》、《国际政治经济学通论》。